主內容開始

關於NEODERM

願景及使命

自1997年成立以來,本著「為女性,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」的使命,以先見的觸覺、恪守承諾的承擔、追求超卓優越的服務,為員工、顧客、社會帶來專業精彩的現在及未來。

集團創辦人

看趨勢,造時勢,建優勢,就是NEODERM。

過去如是,以後無數個20年,同樣如一。

發展里程

集團成立至今20年,從一間僅有3名員工的醫學美容設備及儀器分銷商,迅速發展成今天擁有逾千名員工的業界領袖。

我們要透過醫學與美學,令更多生命,因外在的改變,帶來內在的突破,從而改寫整個人生。

林明盛先生

CEO

NEODERM董事總經理
林明盛先生

以生命,改寫生命

為生命創造價值,是我們的價值!

對我來說,生命的意義,在乎改變生命。

我們要透過醫學與美學,令更多生命,因外在的改變,帶來內在的突破,從而改寫整個人生。

讓生命,因NEODERM變得精采 - NEODERM,為此而生。


憑遠見,創造可能

     年輕、美麗外表不是一切,
           但絕對是提升個人自信的催化劑⋯ 


不同年齡女性,對肌膚、身形以至整體個人質素,要求只會越來越高⋯ 

這念頭,生於20年前!     

看得比人遠,更要看得比人準。憑此先見,開始了當時仍屬陌生的醫學美容序幕,大膽引入世界級產品與儀器,將嶄新美容概念帶給每位女性。當後隨者爭相加入,慣於領先趨勢的NEODERM,已定睛於更高目標 — 藉敏銳市場觸覺,利用數碼優勢,不單想顧客所想,更想其所未想;不只滿足需要,還進一步探索潛在願望。

為女性,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— NEODERM,要讓妳抱擁自信,開啟人生無數可能!


持信念,超越自己

愛,是前進動力;
      每個浪,只視作成長挑戰⋯

 

因為愛,我們有了重要使命 — 令生命變美,變精采!

一份使命感,驅使我們永遠前行,即使歷經沙士、金融海嘯等幾近崩潰全港甚至全球經濟體系的嚴峻考驗,NEODERM都從未妥協。反之,是全力強化內部架構,引入六式碼、CSAT (Customer Satisfaction Assessment Tool)、RSAT (Result Satisfaction Assessment Tool)等科學化管理模式;對外,我們放眼全球優質合作夥伴,開闢業務新策略,不斷更新顧客服務體驗,並優化溝通平台⋯

一個榮譽 — 全港首個美容集團獲頒HKMA金獎,代表業界對NEODERM的認同,而最重要,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已贏得專業肯定。

 

看趨勢,造時勢,建優勢,就是NEODERM。過去如是,以後無數個20年,同樣如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