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內容開始

关於NEODERM

愿景及使命

自1997年成立以来,本着「为女性,创造美丽无限可能 」的使命,以先见的触觉、恪守承诺的承担、追求超卓优越的服务,为员工、顾客、社会带来专业精彩的现在及未来。

集团创办人

看趋势,造时势,建优势,这就是NEODERM。
过去如是,往后无数个20年,同样如一。

发展里程

集团成立至今20年,从一间仅有3名员工的医学美容设备及仪器分销商,迅速发展成今天拥有逾千名员工的业界领袖。

我们要透过医学与美学,令更多生命,因外在的改变,带来内在的突破,从而改写整个人生。

林明盛先生

CEO

NEODERM董事总经理
林明盛先生

以生命,改写生命

为生命创造价值,是我们的价值!

对我来说,生命的意义,在乎改变生命。

我们要透过医学与美学,令更多生命,因外在的改变,带来内在的突破,从而改写整个人生。

让生命,因NEODERM变得精采 - NEODERM,为此而生。


凭远见,创造可能

     年轻、美丽外表不是一切,
           但绝对是提升个人自信的催化剂⋯ 


不同年龄女性,对肌肤、身形以至整体个人质素,要求只会越来越高⋯ 

这念头,生于20年前!     

看得比人远,更要看得比人准。凭此先见,开始了当时仍属陌生的医学美容序幕,大胆引入世界级产品与仪器,将崭新美容概念带给每位女性。当后随者争相加入,惯于领先趋势的NEODERM,已定睛于更高目标 — 藉敏锐市场触觉,利用数码优势,不单想顾客所想,更想其所未想;不只满足需要,还进一步探索潜在愿望。

为女性,创造美丽无限可能 — NEODERM,要让妳抱拥自信,开启人生无数可能!


持信念,超越自己

爱,是前进动力;
      每个浪,只视作成长挑战⋯

 

因为爱,我们有了重要使命 — 令生命变美,变精采!

一份使命感,驱使我们永远前行,即使歷经沙士、金融海啸等几近崩溃全港甚至全球经济体系的严峻考验,NEODERM都从未妥协。反之,是全力强化内部架构,引入六式码、CSAT (Customer Satisfaction Assessment Tool)、RSAT (Result Satisfaction Assessment Tool)等科学化管理模式;对外,我们放眼全球优质合作伙伴,开闢业务新策略,不断更新顾客服务体验,并优化沟通平台⋯

一个荣誉 — 全港首个美容集团获颁HKMA金奖,代表业界对NEODERM的认同,而最重要,是我们的核心价值,已赢得专业肯定。

 

看趋势,造时势,建优势,就是NEODERM。过去如是,以后无数个20年,同样如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