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內容開始

關於NEODERM

堅持及追求

成就世界級醫美企業

憑藉「美麗人生,發揮潛能,邁向世界級優越」的精神,NEODERM 醫學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(「NEODERM 」)堅持用「心」真誠待客,追求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自1997年創立至今,NEODERM 迅速發展成有逾千名員工的業界領袖。

 

時至今日,NEODERM 致力為醫學機構提供先進醫學美容設備,代理多個國際著名醫學美容產品,更於香港和上海的商業核心地段,合共開設超過28間醫學美容旗艦、中心及概念店。

 

作為首間榮獲「HKMA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獎金獎」的美容機構,NEODERM 透過「為女性,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」的使命宣言,啓發員工由心出發,信守核心價值,發揮潛能,確保服務達到國際級的專業境界。

 

願景及使命

自1997年成立以來,本著「為女性,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」的使命,以先見的觸覺、恪守承諾的承擔、追求超卓優越的服務,為員工、顧客、社會帶來專業精彩的現在及未來。

集團創辦人

看趨勢,造時勢,建優勢,就是NEODERM。

過去如是,以後無數個20年,同樣如一。

發展里程

集團成立至今20年,從一間僅有3名員工的醫學美容設備及儀器分銷商,迅速發展成今天擁有逾千名員工的業界領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