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內容開始

关於NEODERM

坚持及追求

成就世界级医美企业

凭借「美丽人生,发挥潜能,迈向世界级优越」的精神,NEODERM 医学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(「NEODERM」) 坚持用「心」真诚待客,追求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自1997年创立至今,NEODERM 迅速发展成有逾千名员工的业界领袖。

 

时至今日,NEODERM 致力为医学机构提供先进医学美容设备,代理多个国际著名医学美容产品,更于香港和上海的商业核心地段,开设了共计超过28家医学美容旗舰店、中心及概念店。

 

作为首家荣获「HKMA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优质管理奖金奖」的美容机构,NEODERM通过「为女性,创造美丽无限可能」的使命宣言,启发员工由心出发,信守核心价值,发挥潜能,确保服务达到国际级的专业境界。

愿景及使命

自1997年成立以来,本着「为女性,创造美丽无限可能 」的使命,以先见的触觉、恪守承诺的承担、追求超卓优越的服务,为员工、顾客、社会带来专业精彩的现在及未来。

集团创办人

看趋势,造时势,建优势,这就是NEODERM。
过去如是,往后无数个20年,同样如一。

发展里程

集团成立至今20年,从一间仅有3名员工的医学美容设备及仪器分销商,迅速发展成今天拥有逾千名员工的业界领袖。